一起重新恋爱吧-1【韩叶】

名字随便取的

日常ooc

反正男神女神们都属于虫爹

以下3256字



驻扎在G站多年的一个主播大佬叶修——虽然不是个很正经的人,但却是个很正经的游戏主播,凭良心说,至少以前是。靠着老土的打发,偶尔的骚操作和各种心脏,叶修在游戏的世界里留下了一个高大而土气的背影,让众多前辈后辈恨得牙痒痒。为什么说他以前是个正经的游戏主播呢,自然是因为他现在不正经了。

 

因为家中美貌妹子涉圈广泛,地位高为太太,并且热衷于向同好卖她哥的安利,导致叶修在各个圈子都留下了或深或浅的泥巴脚印,不一定深刻,但一定有颜色。

 

“叶修!你看看,我这边剧里有个角色,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音,感觉挺适合你的,牺牲一下吧~”美貌妹子穿着宽松的睡衣跑到他房间里晃荡。

 

如果这是一本轻小说,一个看似颓废的哥哥和一个漂亮妹妹在一个房间里,那么接下来一定会发生令人怦然心动的剧情。别说没有血缘的兄妹了,有血缘都可以在一起!不过很可惜这不是轻小说,主性向也不是BG。

 

“哎”叶修悠悠地叹了口气,看着许多妹妹要搞事了的弹幕,暂停了游戏和直播,接过了苏沐橙递过来的手机,界面上显示着一份文档,是已经筛选好的某个角色的台词。叶修随意地过了遍,确认里面没有限制级的部分就把手机还了回去,无耻不是破廉耻,叶修表示自己还是个纯洁的孩子,R18或者R21什么的还不想接触。

 

“行,回头你把完整的剧本给我吧。”作为宠爱妹妹的哥哥,叶修就是苏沐橙的一块砖,哪里需要哪里搬。

 

“嘿嘿,就知道叶修你最好了,早点睡啊,要是让我知道你今晚通宵直播你就完了。”苏沐橙示威一般地举了举自己的拳头,溜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

叶修在打开直播的时候,边上的弹幕列表已经刷了几页过去了。

 

叶神别关直播啊!

叶神我们也要看女神!

叶神不要脸!独占女神!

老公你怎么能和别的女人在一起!

……

 

叶修笑了笑,继续了游戏。

叶修:我的妹妹是你们随便看的吗?

 

叶神不要脸!

叶神你这样妹妹会嫁不出去的!

老大哥叶神2333

我觉得女神要是有对象,叶神会杀上门去

……

 

叶修三枪连发,点掉了对面冒出来的三个脑袋,嘴里叼着烟,眼神冷漠。

叶修:我们沐橙这么好,想娶的人连起来能绕地球三圈,沐橙想要哪个就要哪个,要是那人不够好,就干掉人把沐橙放家里养一辈子。

 

叶神你暴露了!

哥哥内心的阴暗

叶神:你们这些觊觎妹妹的杂碎都去死吧![死亡爆头三连]

前面的给你点赞

……

 

叶修一边和弹幕插科打诨,一边暗戳戳忧心妹妹的恋爱生涯。沐橙年纪也不小了,但是好像从没谈过恋爱,老哥哥叶修开始惶恐,是不是自己真的管的太严了,难道是自己无意识散发的恶意让男生都不敢追求沐橙吗?!要是让沐秋知道沐橙因为自己孤独一生,怕是要从地里爬出来掐死他。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,叶修觉得自己应该让沐橙去感受一下少年少女们青涩而纯洁的爱情。

 

隔壁裹着猫咪老师毯子,抱着一桶爆米花,脸上敷着面膜,窝在沙发椅里刷剧的苏沐橙表示:宅腐基这么美好,要恋爱干什么?

 

游戏里一个区域的怪推完,剧情结束,看见界面右下角出现剧情自动存档的标志,叶修按ESC退出了游戏,跟观众们说了声再见,表示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。观众们纷纷质疑今天的叶神一定哪里不对,竟然没到一点就关直播。

叶修无奈地解释他很正常,是你们的女神下了禁令。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要早睡。

 

弹幕一片嘘声,叶修美滋滋地收下了,这都是来自那些没有妹妹的人的嫉妒。

洗脸,刷牙,上床睡觉。叶修蜷在温暖的被子里,因为与以往不同的早睡而发了会儿呆,想着今天结束的时候游戏已经推完了76.2%,估计明天就能完结,又想到沐橙的单身问题,如果有男生到自己面前让自己把沐橙交给他,是要动手弄残好还是干脆弄死好,叶修沉浸在纠结中睡着了,迷糊间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被他忘掉了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叶修就接到了韩文清的电话。准确的说,叶修被韩文清的电话打醒了。

 

“叶修,下来。”

“哈?老韩,你大早上的,发什么神经?”叶修闷在被子里,刚醒来带着点撒娇意味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到了韩文清耳朵里,让人有些容易想歪。叶修把手机开了免提丢在一旁,躲在被子中听着韩文清的絮叨。

 

“说好今天出来的,你是不是忘了?”

……

“有吗……”

“你答应过的,今天出来,做运动。”

……

叶修觉得老韩大概昨天睡傻了,或者干脆被外星人控制力,他怎么可能会答应出来运动这种事情。

 

韩文清用着一口沉稳的能去播新闻联播的成年男人的声音,将“做运动”三个字以完美的重音读了出来。

 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……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

……

 

沐橙今天社团有练舞,估计早就出门了,叶修懒洋洋地在床上翻了个身。不会有胳膊肘往外拐的妹妹给敌方开门,他感到特别安心,这种感觉就像对局的时候拿到了“己方的塔无法被推倒”这样的做梦般的buff。

 

“咔哒”韩文清黑着脸上了五楼,打开门,以主人家的姿态十分熟练地换上拖鞋——属于他的那双。玄关边上是餐厅和厨房,桌子上有准备好的早点,放在微波盒里。应该是早起的苏沐橙做的,盒子上面还贴了纸条,要叶修热了吃,边上画着一个可爱的笑脸。

 

如果自己没来,这份早饭估计是热了当中饭吃。韩文清把微波盒放进微波炉里加热,继续向着叶修的房间前进。

 

“窝草!老韩你怎么进来的!私闯民宅,我要报警了啊!”

“我是通过合法途径得到钥匙,并且使用正规手段开门进来的。你是要自己起,还是我帮你起?”

 

韩文清把窗帘拉开,又扒拉下叶修闷着头的被子,太阳光穿过透明玻璃直直地照在他有些苍白的脸上。叶修在韩文清的注视下翻了个身,又翻了个身,然后在床上转了个圈,把脑袋转到了没有阳光照到的床尾。对站在一旁的人额头上几乎要实质化的井字符号毫不在意。

 

“叶修,我给你五秒钟时间。”

“五”

“四”

“三”

“二”

“行行行,我起了,我起了啊——”

……你说这人一定要赖到最后一秒钟起床,然后磨蹭半天到底是什么毛病?

 

叶修磨磨蹭蹭地爬起来,动作慢的令人发指,坐在床上穿衣服也要半天,一下没看,人又躺回去了。

折腾许久,叶修总算是坐在饭桌前面吃东西了,“所以到底要去干什么啊?韩大大?天气这么热,晚上去运动不好吗。”

晚上去个鬼,夜跑吗,韩文清冷漠地看着他。

 

“骑车去体育馆,然后打球。”

“篮球?”

“你会打吗?”

“当然会啊!”

“只是运球投篮你就别说了,女生都会。”

“……所以?”

“羽毛球。”

“哦。”

……

 

叶修感觉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受到了侵犯,但是想了想在球场上跑来跑去,打球一股狠劲的篮球爱好者们。算了吧,不就是点尊严嘛,大丈夫能屈能伸。羽毛球也是球,也是一门值得热爱的运动。叶修拿着球拍,摆出架势,一幅跃跃欲试的样子。

 

一场之后……叶修瘫在椅子上怎么都不肯站起来。

 

“没用,所以苏沐橙才让我拉你出来运动。”

“所以是你拐骗了沐橙,拿到了我家的钥匙?”叶修一副你这个败类竟然拐骗花季少女的表情看着韩文清。

韩文清不轻不重地敲了他头一下“别乱说,喝点水。”

 

另一边为了舞蹈事业而奋斗的苏沐橙一早出门了,“沐橙,你哥和他竹马去约会了?”苏沐橙一进舞蹈室就被一群沉迷八卦无法自拔的妹子们围住了,每天吃着苏沐橙喂的韩叶安利,团里的妹子都对这两人的进展表现出了非一般的关注。

 

“算是吧,我让韩哥拉叶修去锻炼了,哎。”苏沐橙叹了口气,去更衣室换了练习服装。

 

“你也别担心了,那两人老夫老妻了,不用你多操心。”楚云秀刚抽完烟从外面进来,作为烟民,有时候需要放弃空调房去外面抽烟再进来,虽然身上出了一层细密的汗,不过她的表情一脸满足。

 

苏沐橙一脸糟心,“所以才纠结,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搞得,跳过了恋爱程序直接走老夫老妻的套路。可是连个名分都没有啊!担着兄弟的身份过着两夫妻的日常……我猜他们肯定也没上过床……简直比柏拉图还柏拉图。每次吃年夜饭去韩哥家串门还有我们家也要做韩哥一份饭的时候,我的心情都很复杂。”

……

想象一下,确实心情复杂。

 

楚云秀面带怜悯的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,“没事,我们好好干,肯定不会让你哥白白给人吃了还没名分的。”作为一只吃肉的腐妹子,她的听力系统自我过滤了后面的重要部分。

 

“好好干,干什么……”

“当,然,是,让你哥和他竹马从头恋爱呀!”

“重新恋爱吧~大行动正式开始!”

 

虽然感觉哪里不对,但是团里的妹子都充满着激情,舞蹈练习都比以往更加的热情奔放。副队长苏沐橙的内心十分欣慰。

嘻嘻,搞事快乐~

面对上道的团员,队长楚云秀的内心也十分欣慰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