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不睡觉

杂食!杂食!杂食!就是TM的杂食!
摆烂选手
搞自我文学
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
读书时的黑历史就放着不删

樱落【一期三】2

我流哨向

疯狂ooc

说好的隔日更,这是昨天的份,写到一半拿着手机睡着了,今天早上起来补

第二天,三日月就坐上了前往三区的车——原本是安排专机送行的,但是三日月更想看看沿途的风景。在当今科技下,飞机改列车,也不过是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而已,上面痛快地允许了。

还塞了一个随行助理给他。

自从一期一振出事之后,三日月出门的次数屈指可数。首长忧心小辈,也不怎么给他安排工作,某种程度上助长了三日月养老的心。

在塔里待的久了,看到车窗外的景色,三日月感到一种异样的荒谬感。只觉得眼前的一切不该是这个样子,至少同自己记忆中的画面相去甚远。

绿色的行道树飞速远去,透过树干见的缝隙可以看见后面一望无际的田野,种着些他说不出的作物。

“看起来真美啊,是因为我今天心情好吗?”

“长官,要喝茶吗?”长相乖巧的助理端着茶水来到三日月身边,放下托盘。

“多谢了,你也一起坐下来喝点茶吧。”

“是!长官。”然后小助理就在三日月边上坐了下来,坐姿端正,面容严肃。

“哈哈哈,不用那么拘谨,你也是向导吧,称呼我前辈就好了,长官太严肃了。”

“是!”

三日月笑着摇了摇头,也没再同小助理说话,顾自看着窗外。仅仅只是想到那个人,他的心中就充满期待,想到要与他相见,触碰,心里就涌起一阵温暖。

“要到了吗?”

“哎?什么?”

“是不是快要到了?”三日月又问了一遍。

“报告!还要一个小时17分钟!”小助理看了眼手表飞速答道。

“是吗?时间过的可真慢啊……”三日月悠悠叹了口气,虽然这么说着,脸上却毫无不耐烦的痕迹。

一旁地小助理有些莫名地偷看着三日月,拒绝了飞机而乘列车看风景的是他,想要快点达到目的地的也是他,完全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。

三日月靠在椅背上,拿着茶杯暖手。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他非常非常想要快点见到一期一振,但是出发前内心的不安让他选择了列车,他的心还没有做好准备,去见那个人。

“这不是三日月吗?好久不见。”

“好久不见,三日月前辈。”

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三日月回头看去,是清光和安定。

对三日月来说,两人也算是关系不错的后辈,便邀请他们一同坐下喝茶,两人欣然接受。

“我们要回四区,最近经常发生袭警事件,事态变的越来越严重了。”

“是吗,哪里都不太平静呢,我要去三区。”

“哎?三区?”清光有些犹疑地重复着着两个字,负责三区的一直都是粟田口的人……

“别担心,三日月一定也有自己的打算吧。”

“哈哈,是啊,事情总是要解决的,一直拖下去可不是好主意,对吧?”三日月向清光笑了笑,看着他那张祸国殃民的脸,清光默默移开了视线,还是安定看着比较安心呢。

新人小助理在看到清光和安定的时候就呆住了,傻愣愣地看着自己心中的偶像们聊天。

就在三人的闲聊和小助理的发呆中,列车到站了。窗外明亮的光线因为进入车站而被遮拦,使得车内也昏暗下来。

“到三区了,快去吧,别过站了。”

“哈哈,那我就先走一步了。”三日月起身,向外走去,身后跟着亦步亦趋的小助理。

直到车门关上,隔绝了三日月的身影,加州清光才突然放松,大和守安定满脸不解。

“最近是不是压力有点大啊,三日月。和他聊天我都不自觉紧张起来了,好累。”

“有吗?我觉得三日月和往常一样啊?”

……

“头脑简单的笨蛋哨兵。”

“喂!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啊!”

“长,前辈!请不要再走了!我们就在这里等,有人来接机的。”

“是吗,真是服务周到啊。还以为要走过去呢,太为难我了。”

至少也会打车吧……为什么觉得会是走过去啊!

小助理一边内心吐槽,一边拿着手机疯狂敲着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——他的异地恋哨兵,塔还是很照顾年轻人的恋情的。

“笨蛋你来了没?!怎么能让三日月长官在这里等呢!”

“我马上就到了!药研长官突然要跟我来接机所以迟了。”

“那你就不会早一点出发吗?这是基本的礼貌!”

“能刚好到为什么要提早?”

“为了不碰到药研长官!”

就这样对话变的越来越无营养,简直是两个孩子在闹变扭一样。

“长官!嗯?三日月长官?”

小助理回头一看,原本在自己身边的三日月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。

“QAQ”

“你别气啊!都是我不好,我应该早点到的!”

“怎么办QAQ,三日月长官不见了!”

“!!!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