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落【一期三】4

这是16号的份orz 果然隔日更什么对于一个咸鱼来说太难了
我流哨向
疯狂ooc
我什么时候才能写甜甜的恋爱!突然后悔写个鬼的哨向!要什么战斗大场面!我就是个写小甜饼的!

现在的一期就是那种虽然失去了记忆,但是对于恋爱十分上手的状态。

说完“不应该说的话”有会后悔,觉得自己没有记忆,说这样的话太不负责任。

以上(我想写安清了QWQ)


虽然有着连结的指引,该错的路还是不可避免地走错了。碰了几次壁,一期一振才找到了正确的地方。

匆忙下了楼梯来到地下二层,站在楼梯口,他看见三日月转过头来,看着他灿然一笑。

“你来了,一期。”

对方眼底的新月闪着浅色的月辉,那月光就洒在自己身上,带着温柔缱绻。再多看看我吧,一期一振不禁这样期盼到。

“我来了,三日月。”

一眼万年,不过如此。

“这个……”一期一振蹲下身,精神力通过指尖流淌到地下,他自然也看见了三日月脚下瓷砖里令人头疼的东西。“竟然还装在了这样的地方吗……”

“要辛苦三日月你多站一会儿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,是我太不小心了,好像给一期你添麻烦了呢。”

“一点也不麻烦,你的安全自然是最重要的!”什,什么?我到底说了什么?一期一振内心突然惊慌起来,明明决定暂时保持距离的,却说了这样暧昧的话。

身为向导,梳理哨兵的精神本就是自带的被动技能,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在后台运行,附近未连结哨兵的精神都可以隐约感受到。身为他哨兵的一期一振的想法,他更是顺手地收下了,然后悄然换了个话题。

一期一振拿出通讯器说明了这边的情况,同时让所有人注意脚下,进入内部探查之前务必先检查一遍地面。

“所以这个东西要怎么解决呢?”

三日月有些好奇,他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类东西。因为炸弹在混乱中很容易误伤友方,在火力冲突中甚少使用,即使发现了也是由其他人远距离直接引爆,更不要说这种爆炸因素极不稳定的压感式。

“因为没考虑到这种情况,所以没有带压力装置过来。准备用腐蚀剂直接拆除,请放心,不会很久的。”

“哈哈哈,有一期在我很放心,因为很可靠呢。
大家看起来都很熟练,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吗?”

对普通民众的无差别袭击,已经可以归类到恐怖分子里了。

“最近突然变的频繁了,不只是商业区,车站,旅馆……虽然也抓捕了一些人,不过我们认为这背后有反政府团队的操控,这样有序的接连袭击,不是一两个小团体能做到的。”

“原来如此,所以才会有任务找上我啊。”三日月一脸恍然大悟,十分自然地略过了其中为了帮他和一期一振缓和关系的首长的牵线。

“任务?”一期一振愣住了,他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情。

“啊拉,一期不知道吗?”三日月问道。

“啊,不是的,好像有点印象,不过最近太忙了,有些记不清了。”

刚好帮忙送工具的人来了,一期一振松了口气,避开话题将自己投入工作之中。

三日月看着蹲在自己身前忙碌的男人,有些无奈。每次见面都是这样,毫无进展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呢?

“请稍微后退一步吧。”一期一振说道。

三日月乖巧地稍稍后退,给一期一振腾出地方。他看着眼前这个人,水蓝色的柔顺短发,墨蓝色的军装,汗水从他的额上流下,在滴落之前被他用手拭去,洁白的手套染上汗渍。

“三日月?”

突然回神,三日月才突然发现空调和风扇全都停止工作的地下二楼热的可怕。

“怎么了?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

“没事,只是看你似乎在发呆,想叫一下你的名字。”一期一振伸手摸了摸头发,像个大男孩一样露出有些害羞的神情来。

“哈哈,发呆吗?是因为认真的一期非常帅气哦,不自觉看入迷了。”

一期一振像是没反应过来一般,有些疑惑地看着三日月,然后突然埋头工作。

“谢谢夸奖,很快就能处理完了。”

三日月微笑了下,不再说话。

等处理完炸弹已经过去了许久,一期一振看见三日月有些疲惫地揉了揉小腿,不免对自己所说的“很快”感到愧疚——安抚群众的时候他们往往都这么说。

“三日月”一期一振说道,“收到鲶尾的消息说没有发现新的情况,现场也全部处理好了,所以工作结束了,剩下的就交给警务人员。”

“恭喜,总算能休息了啊。”

“听说你喜欢喝茶,虽然这边的茶室暂时无法营业,但是我还知道一家环境安静的茶室,要一起去小坐一会儿吗?”

一期一振向三日月伸出手,三日月有些惊讶对方的主动,又感到十分开心。

他把手轻轻覆上对方掌心。

“那么,就要麻烦一期了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