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着

大漠孤烟: 睡了吗?

君莫笑: 没呢,熬夜习惯了,哪里睡得着

君莫笑: 大半夜了

君莫笑: 你怎么还没睡?

大漠孤烟: 没什么

君莫笑: 睡不着?失眠?

大漠孤烟: 没,我睡了

君莫笑: 你装什么,我又不会说你

大漠孤烟: 睡不着……

大漠孤烟: 你还不睡?明天大年了

君莫笑: 吃的年夜饭,迟点起也没事

大漠孤烟: 别总让你爸妈忙,早点睡,起来帮忙

君莫笑: 我哪敢让他们累着!

君莫笑: 你自己都没睡,催我干嘛啊

大漠孤烟: 啰嗦

大漠孤烟: 睡吧,我也睡了

君莫笑: 你大半夜问我睡了没,就和我聊这个?

大漠孤烟: ……

大漠孤烟: 没什么

君莫笑: 老韩我们都多少年了,你想什么我还不知道?

君莫笑: 走不开,你懂的

大漠孤烟: 我知道,又没让你明天来

君莫笑: 那你大半夜纠结什么?

君莫笑: 年后还能少了你家?[叼烟.jpg]

大漠孤烟: 嗯

大漠孤烟: 就是不太习惯

君莫笑: 老韩你啥时候开始矫情了?

君莫笑: 又不是第一次分开过年

君莫笑: 年后你来我家吃一顿,我去你家吃一顿,登堂入室,哪不比以前好

大漠孤烟: 挺好的,你爸没打断你腿?

君莫笑: 大过年的,动手多不吉利啊,过完年我就跑了

大漠孤烟: 你别总惹你爸生气

君莫笑: 老爷子那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

大漠孤烟: 作晚辈,总要顺这些

君莫笑: 是是,我们韩大大就是孝顺

君莫笑: 接着聊就真的不用睡了

君莫笑: 没啥想说的?

大漠孤烟: ……

大漠孤烟: 叶修

君莫笑: 哎,在

大漠孤烟: 我想你了

君莫笑: 我知道了

君莫笑: 我也想你,年后见

君莫笑: 晚安

大漠孤烟: 晚安

大漠孤烟: 好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情人节。

睡不着,突然很想叶神。

叶神,我也想你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