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不睡觉

杂食!杂食!杂食!就是TM的杂食!
摆烂选手
搞自我文学
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
读书时的黑历史就放着不删

【反差萌】【韩叶60分】

  *韩叶深夜60分钟
  *2016.2.26 反差萌
  *OOC是必然,人物属于蝴蝶蓝,BUG属于作者

   “喂,老韩,你说什么才算的上反差?”叶修坐在电脑桌前向正在做菜的韩文清喊道。

  “差别比较大的。”韩文清把菜盛到盘子里,答道。

  “你这不废话吗!”叶修吐了口烟,继续向下拉着论坛帖子。

  “你在看什么东西?突然问这个做什么?”韩文清开始烧下一盘菜。

  “哦,没什么。”叶修看着网友们把各自喜欢的反差萌人设贴上来,也不禁有些心动。‘老韩配什么好呢?’

  然后叶修想起了去年沐橙活动带回来的猫耳,‘老韩配猫耳…反差有了,萌吗?!’叶修完全想象不出来那个场景,于是他决定动手试试看。

  有本令无数人痛恨的书上有一句话: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

  叶修开始翻箱倒柜,韩文清在厨房里都注意到了这边的惨烈情况,有许多搁置了很久的东西都被翻来出来。

  “叶修,你在找什么?”韩文清远远地看着叶修把房间弄的一团糟,却毫无办法,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——他不能扔下锅里的菜。

  “啊,找到了。”叶修在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看到了猫耳的发箍,“沐橙怎么把这盒子也落在这里了?”

  叶修把发箍拿出来,盒子随手放在了茶几上,面对着一室狼藉,他有些苦恼的“咦”了一声,把几件大件的东西放回原位,剩下的他就不想动了。

  用脚把东西踢到角落里堆成一堆,叶修宽心的出来进行他的实验,‘那种东西,反正有老韩在。’

  叶修把猫耳藏在背后,施施然来到了厨房,满脸笑意地看着韩文清。

  “老韩啊,烧菜呢。”

  “…”韩文清背对着叶修,完全不想回答这样的垃圾话。

  “既然这样哥就不客气啦!”

  叶修“嗖”的一声,凭借着他超高的手速给韩文清戴上了猫耳。一手持锅,一手拿铲的韩文清全然无力反抗。

  “老韩,转过来。”

  韩文清黑着一张脸转过身来,“叶修,你等着。”韩文清从墙上的瓷砖上已经得知叶修给自己戴了什么。

  “…”叶修说不出话,他被惊到了,像老韩这样的汉子戴上猫耳特别萌——肯定是鬼扯!叶修看着那张带着猫耳的钱包脸,默默地计算自己心里的阴影面积,‘这下肯定不止九平方厘米。’

  烧完这盘菜,韩文清取下自己头上的猫耳,冷厉的目光扫了叶修一眼,却只说了一句“吃饭”,那一刻,叶修简直难以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  
  “吃不吃?”

  “吃 当然吃!”

  韩文清目光隐晦地扫过对面吃得正香的人,‘不吃饭对身体不好。’

  吃完饭韩文清目光再次扫过在客厅中踱步消食的人,‘饭后马上做激烈的运动对身体不好。’

  ……然后夜晚真正的地降临了。

  “我去,老韩你这种东西哪里来的!”

  叶修被迫穿上了全套的猫耳服——来自苏沐橙的友情赞助。

  “茶几上的盒子里。”

  “唔,老韩,别,别这样。”

  “哼。”

  ……
  
  叶修疲惫的躺在韩文清怀里,有气无力地问道“老韩,你觉得怎么样才算反差萌?”
  
  “你今天就是在弄这个东西?”韩文搂着怀里的人,又在他嘴角亲了一口。

  “唔,感觉挺有意思的。我带上猫耳算是反差萌吗?”

  “不算。”

  “也是,大男人戴猫耳怎么看都不萌吧。”

  “…你带起来很萌,没反差。”

  “呵,老韩,你这话哥听着怎么就那么难受呢!”叶修一把拍开韩文清摸头的手。

  “别想太多,睡吧。”

  “……呵”

  叶修对着韩文清冷笑一声,整个人钻进被子,然后,缩在了韩文清怀里。

  “叶修,把头伸出来,这样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叶修又默默把头伸出来,闭上眼睛睡觉。

  其实,他觉得,像韩文清这样的钱包脸汉子,每天负责打扫,烧饭…照顾自己——还是挺反差萌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4分钟,第一次写韩叶60分,反差萌什么的其实不太能理解呢。因为我眼中的世界是【违和感】与【反差】下线的世界。以及总觉得自己的文字看起来越来越生活啊!果然是老了!还有为什么韩叶参与的人那么少呢?无法理解,韩叶多萌呀!(强行安利)
PS:手机好像不能@呢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4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