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族错觉①【全员】

*黑遍全联盟,不刷CP,想到谁写谁
*开了脑洞之后就停不下来
*OOC是必然,人物属于蝴蝶蓝,BUG属于作者

Ⅰ.

安文逸第一次见到魏琛就不喜欢这个人。仪表不整,满脸胡渣,言语粗鄙。虽然作为他承认的队长的叶修也整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但对比魏琛要好上太多了。

他不嫌弃叶修但十分嫌弃魏琛的另一重大原因就是——“我从未见过如此粗俗,下流,无耻的精灵。虽然所属不同,但同为精灵的一员,我感到十分羞耻。”

同样魏琛一开始也不喜欢安文逸,而且是还未见到人之前就开始讨厌他了。

“这小子规矩真多,冷心冷情的,一点人情味都没。反正我不待见他!”和安文逸在网上的接触给魏琛留下了非常糟糕的印象。

见到面后,这种认识就更为强烈了。

“白银精灵呵,怪不得是这副性子。”魏琛叼着烟,翘着二郎腿,歪歪斜斜地坐在沙发上打量着刚进门的安文逸。

“暗夜精灵?暗夜一族的礼仪导师都死了吗?竟然教出这样的人,真是可怕。”安文逸冷冷回击。

其他人在一旁围观——看两个种族不同,行事风格不同的精灵斗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。

在认识久了以后。

“那小子还不赖吧!规矩是多了些,但人比较细致,做事才让人放心嘛~”魏琛懒懒地说到道,“不过不管怎么样,还是有些不爽啊!白银什么的…”

“优点吗?我认为没有。”安文逸犹豫了一会儿又补充说:“但是对荣耀的精神值得赞扬,至少比当年那个独自离去的人更勇于承担了。”

“除去荣耀方面,优点…如果非要说,只有真性情这一点能算得上了吧。”安文逸表示魏琛是一个勇于打破教条,张扬自我风格的人,“毕竟他那个样子的精灵真是少见啊!”

Ⅱ.

安文逸一直以为魏琛是一个特例,但在方锐来了之后,他改变了原来的看法。

“第一眼印象不错,因为他的脸给他加了分。但行事风格…我认为暗夜一族的礼仪导师很有可能遭遇了不测。”

“呦!老叶,你这儿还有个白银啊!说实话,我一看见白银的人就头疼。”方锐拍着安文逸的肩沉痛地说道。

安文逸拍开方锐,然后用纸巾擦了擦自己的手,回道:“是吗?真巧,我一看见暗夜的人也头疼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手稿很多都完结啦,就是懒得打(´・ᆺ・`),年纪大了,身子骨不好了,没办法。

评论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