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不睡觉

杂食!杂食!杂食!就是TM的杂食!
摆烂选手
搞自我文学
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
读书时的黑历史就放着不删

烟的失踪

探索与发现【实力叶吹版】

档铛当党荡!

这一天,是不寻常的一天!

因为叶神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!

看呐!叶神都要疯了!

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!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这期的探索与发现x

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

这天的早上与往常没任何区别,叶神起床洗漱吃早点,来训练室训练,看来兴欣时间表使他的作息得到了很好的改善。没一会儿,叶神停下了动作。

咦,他弯下了腰,让我们放大镜头看看。叶神从电脑主机后面摸出一包藏起来的烟,小心抽出一根,再把整包放回去。

听说叶神正被监督禁烟,这期节目我们还要做下去吗?算了,为了收视率和工资。

天哪!他那珍视的眼神,温柔的动作,只为了一根烟,我突然感到无比的心酸与悲凉。

啊,小李,给我根烟,点个火,谢了!

不过只有烟也无济于事,叶神难道还藏了打火机?

他的手伸向了键盘…的抽屉?镜头角度转到后面!

woc,不愧是叶神!学着点!打火机竟然贴在了键盘抽屉末尾!

额,演播,这是实录…

叶神叼上了烟,举起了打火机,话说其他队员呢?

嗯,他抽上了,嗯,嗯?嗯???

烟不见了!快快快,打电话给隔壁走进科学!!

镜头快看叶神的表情,这真是太令人痛心了,我都感受到叶神内心的蒙逼了!哎!

他又拿了一根烟,打火机…啊!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那根烟又不见了,隔壁导演来了吗?我们这实录没法现场给他倒带的啊。

第三根,第四根,第五根…第几根来着?由此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叶神坚持不懈的精神,他的每一个冠军背后都有着我们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,从不厌烦与各位选手pk交战,即使赢多输少没抢boss有趣,他也不曾有过怨言,真是令人感动啊!

小李,给我拿包纸巾,我都感动得哭了。

演播,我们这是全观众向,不是叶粉向…

叶神放弃了,盒子里还剩几根烟,看来叶神认清了现实。魏琛出现了!噢噢噢噢!总算有其他队员来了!叶神是在向魏琛要烟吗?适时地放弃原定目标改变方向,一击到位,真不愧是战术大师!

叶神把盒子里剩下的烟和魏琛换了,魏琛有些嫌弃,貌似是两人抽的牌子不一样啊,真不懂他在嫌弃啥?不说叶神手上的牌子好,够劲,看我这同款。单是那是叶神抽过的烟,和他那破烟能比?

总之叶神拿到了烟,这烟应该不会消失了吧?叶神很开心啊,笑得真帅!真苏!小李,后台倒带截图!看来魏琛还是有可取之处的。

演播,你这话前后矛盾,播出去不太好吧…

有什么不好的,叶神是谁,隔壁导演能比吗?能吗?啊?

叶神点上了烟,即将放到嘴里了。啊啊啊啊啊啊!烟怎么又没了?!

来人啊!给我查!找出那个偷烟的小妖精!

演播…要我去查吗…

怎么只有你…算了,你去给我到杯咖啡吧…

让我们看看事情的后续发展,魏琛一脸惊讶,也是吓到了,他又给了叶神根烟,让叶神试试,怎么办,我有点心疼烟。

那就少抽点吧,演播,你看抽一根少一根…

…小李啊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但烟啊,只有燃烧着被抽完,才是它生命的意义!这是大义!这里我们也看出叶神的慈悲心肠,普度众烟!

演播,虽然你是叶粉,但你这样,导演很不好办的…

咦,似乎发生了什么?苏沐橙和陈果到了,其他人也到了,苏女神在数落叶神,我为叶神委屈啊!明明没有抽到!

叶神快解释!对!就这样!哎呀,怎么不信呢!快,示范啊!好样的,叶神赛高!

演播…算了…

天哪!事态越发严重了!隔壁导演呢?怎么还没来?算了,那个家伙,以后他要是找我全部拒接!

好的,演播ww

嗯?小李你很开心?

怎么会。

观众朋友们,你们看见了吗?!现在不止是放到嘴里的烟不见了,叶神拿到手里的烟都不见了!叶神啊!不要难过!我会帮你抽的!

(小李看了边上的烟一眼,默默丢到了外面的垃圾桶里)

叶神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?!哪个人这么恶毒?!一定是霸图的,那些人太邪恶了,这么多年丝毫没被叶神感化!

不不不,喻文州这么心脏,那笑眯眯的样子,一定是他做的手脚!黄少天…我估计他也不会这么厉害的东西。

这样看起来轮回也是,一个就会装温柔,一个就会装天真,还有个二傻子一样,以为这样就能骗过我?!告诉你们,叶神才不会被你们虚伪的外表迷惑!

不过这种像是诅咒一样的东西,更可能是微草的手笔啊,我早就觉得王杰希玩魔道学者一定不寻常!

这么看,雷霆也有可能,一个战术大师,还那么穷!说不定钱全拿去做这个邪恶研究了!

百花和新嘉世也…队长都是小年轻,我早就看透他们了…

演播你醒醒…剩下的别说了…

我必须说!这些人就是嫉妒我叶神!才会做出这种事!哎,你刚才去哪里了?

没什么,丢个垃圾。

最终还是没找出凶手啊,大家决定送叶神去医院里,医生能行吗?镜头跟着!

哎呦!这医院够厉害,真查出来了。镜头拉近!

我看看,角,川,呵呵,这哪家的小妖精啊!来人,去查!

演播…

…节目到此为止,你跟我去查这个小妖精!

导演,这个就在网络上播吧,标上叶粉向,我怕演播出门被人套麻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预售设定集的封面我是崩溃的orz

你们从感叹号中体会到我的心情了吗?!!!

以及3热度60字我真的伤心啊,都没人爱我,看我这么爱叶神,多出来的字都是送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