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传说中的教官【all叶】(2016国庆贺文)

【818我们教官的苏力!】

#1 LZ
RT,LZ是临床大一班的,我想医学院的应该都知道我们教官,姓叶。

#2 死了都要嗨
LZ我知道你教官,我们教官有次管他叫首长!我耳朵超好,绝对不会听错的!我们教官姓周,是最帅的那个!
#3 肉肉肉
楼上,我知道你教官,他真的好帅啊ԅ(¯﹃¯ԅ)
以及首长也当教官,真的假的?

#4 亲你要做男护士吗
上面一看就不是医学院的,真的,我是护理大一班的,我们王教官也管他叫首长!不过大二班的年轻教官叫他班长哎?

#5 嗨呀好气哦
首长是听错了吧?会操的时候检阅是他吗?

#6 LZ
我回来了,上面的你说到重点了!检阅的是另一个年纪比较大的,他来找过我们教官!叶神,嗯就是我们教官哈。叶神管他叫老冯,冯首长还数落叶神懒懒散散,让他好好带新生。
叶神就说‘说得轻松你怎么不自己带?’一脸嘲讽,我都想打他了!

#7 吃一口周叶
LZ你打字略慢啊,半天没重点。苏在哪里啊2333
看我大招!
我们周教官让我们练正步的时候,叶教官带队路过,他就跑到叶神(其实我们私下也这么叫)面前,说,‘首长,你来看看我带的好不好?’那羞涩的语气,那期盼的眼神!天哪!
我第一排排头,看得我心花怒放!

#8 死了都要嗨
上面我知道你谁了!羡慕你,我第三排呢QAQQQ

#9 吃一口周叶
还没完知道吗!!然后叶神一脸无奈地摸了摸我们教官的头,‘小周,我相信你,你带的一定好,我先带我这群兔崽子去阴凉的地方’
小周啊啊啊啊!还要什么我!

#10 LZ
这我都不知道。。。原来还有这些料啊x
LZ只是想来苏一把叶神的,他对我们超级好的!虽然练的严格,但都找阴凉的地方,还会给时间让我们补防晒霜!声音也超级苏!
之前LZ例假难受,但是又不好回寝室,就做在边上,他还去帮我泡了红糖水,特意调温了的,摸着我的头安慰我,超级温柔的!

#11 小妖精让我检查一下
LZ你知道你那时候拉了全班的仇恨吗啊啊啊啊!!!
女生们看着红糖水眼睛都绿了!不过你这不算什么(*/ω\*)
有次下午训完回去,我水杯不见了,一个人在那里找了好久,天黑了操场都没人了。然后遇到叶神也操场逛,他说看看有没有学生还在,不安全。
还问我怎么还没回去,我就说水杯没了,叶神就让我回去,他帮我找。
我怎么好意思呢?我就说一起找吧,和叶神的二人世界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最后还是没找到,然后叶神陪我重新买了一个,叶神付的钱啊啊啊!我要把那个杯子供起来!

#12 我打醋不是酱油
总觉得LZ的料完全输了啊。
那我也来一发ww
我是隔壁生化的,我们教官姓韩,凶神恶煞x
好吧,就是长得有些吓人,训练好严格,我晒黑了一层啊!那时候叶神路过,(貌似是闲逛来的,临床的你们又休息!)就说‘老韩,都是新生,别这么严,你看小女生都晒黑了,到时候哭着要你负责啊。’还和韩教官勾肩搭背!
叶神你是我偶像,我要你负责!
然后我们教官就让我们休息了,息了,了。
叶神让我们换个阴凉地方休息,大家都不敢动,叶神就笑,‘我是他上司,听我的。’韩教官看了他一眼,喊首长了!!!∑(゚Д゚ノ)ノ 还让我们听叶神的,那无奈宠溺的表情,教官你真的只是因为叶神是你上司吗?
PS:你们是不知道看着一个钱包脸默默地顺着别人是多么舒爽啊,叶神我的嫁。

#13 笑看狗男男
LZ你的字数都比不上别人哈哈哈,这楼已经从苏转向JQ了,excuse me?
看我名字,我觉得这里必须要提我们教官,他实在是太嚣张了,全名喻文州,这里叫他喻心脏。休息期间,他拿着一份材料去找叶神,叶神就在边上看,喻心脏他一手搂着叶神的腰一手覆着叶神的手,解释文件!
首长,你这么纵容下属不行啊!你会被吃干抹净的!

#14 吃一口周叶
周叶比较萌啊!

#15 LZ
说到心脏,叶神也是2333
不过这也是叶神苏的一面!隔壁话唠教官和那个第一天平地摔的教官来挑衅,被耍得团团转,面对叶神的嘲讽得脸都红了哈哈哈,不愧是叶神!

#16 看我是个叛徒
LZ的画风和这楼不符啊=_=

#17 等更新
求JQ!哇的一声哭出来,遥远的工程系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#18 大眼能量
那我也来818,后面等我上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3333国庆贺文原本准备一发完的,结果寝室聚众赌博(并不是

沉迷打牌无法自拔,只好随便卡个1500字x

相信我,下次写完!

以及原型来自我们军训的教官,小年轻可怜兮兮地叫班长让他过去看一下然后摸头简直x

职位啥的全是瞎扯,别在意orz

评论
热度 ( 10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