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沐橙嫁兄日记

*沐橙年龄设定比原著小一截

Ⅰ.

我叫苏沐橙,有个亲哥哥叫做苏沐秋,还有个哥哥叫叶修。

唔…他是我们从网吧里捡来的,就是很有很多电脑的地方。

我们三个人住在一起,那时候叶修哥哥和沐秋哥哥每天出去打工挣钱供我上幼儿园,他们两个人轮流做饭。

刚开始叶修哥哥做的饭真得好难吃!不过后来他的手艺都比得上沐秋哥哥了。

周围的人都说我们是一家子,还说沐秋哥哥和叶修哥哥都不用担心孩子的问题了,有我就够了。他们都以为我听不懂,他们才笨呢!我明明是妹妹,叶修哥哥是嫂子!

沐秋哥哥说叶修哥哥是大少爷,一定是叶修哥哥家里又有了一个孩子,然后家里就对他不好,把叶修赶出来。

现在叶修哥哥遇到我们,然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!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!

Ⅱ.

可是后来,沐秋哥哥出车祸死了。

那时候我还小,不知道什么叫“死”,只知道沐秋哥哥不动了,全身都是血,再也不会揉揉我的头,夸我做的好。

叶修哥哥说,那天我抱着他哭了一晚上,还是他抱着哄睡的。

处理完沐秋哥哥的葬礼,叶修哥哥带我去了很远的地方,我们做了很久的火车才到。

“沐橙,这是叶修哥哥的家,你愿不愿意做叶修哥哥真正的妹妹?”叶修哥哥抱着我站在一个很漂亮的大房子门口这么问我。

“我不要!叶修哥哥是我的嫂子!”

叶修哥哥愣住了,“这是谁说的?”

“大家都这么说的。”

叶修哥哥揉了揉我的头,笑着说道,“我是你哥哥,不是嫂子,不可以乱说哦。”

他的笑看起来很难过。

“为什么?叶修哥哥你不喜欢沐秋哥哥吗?哥哥做家务很厉害的!”

“哥哥…当然喜欢沐秋哥哥,也喜欢我们小沐橙。”

“骗子,我说的喜欢是要结婚的!”

“沐橙乖,别闹…沐秋他,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了,你还小,以后就会明白的。所以不要再说‘嫂子’之类的话了。”

叶修哥哥像是和我说话,又好像在和他自己说话。

最后他笑了笑,道,“说了你也不懂。”真讨厌!

“那我要姓叶吗?”

“不用,姓苏就好,苏沐橙很好听。”

“嗯,那我以后就能和叶修哥哥永远在一起了!”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翻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的稿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