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【翔叶】杂章/试阅

1.

“叶秋,叶秋…我好想你…”

叶修现身的瞬间,苏沐橙飞奔过来紧紧地搂住了他,然后嚎啕大哭。

 

即使叶修已经传话给她报平安,但没有见到人,叶修的情况始终是一块石头悬在苏沐橙心里,此刻,那块石头终于落地。

2.

叶修蹙起了眉,“孙翔你别闹,若是危急关头出现排斥怎么办?一叶不可能完全压制来自却邪的排斥。”

 

“哼,我不需要!你都是我的人了,却邪分你一半又有什么关系,你别想把联系抹掉!”狠狠甩下一句话,孙翔从叶修手里夺过却邪就气冲冲地离开了,留下叶修有些不知所措的坐在原地,又忽的笑起来。

 

“你,你要是觉得对不起我,就把千,千机伞也分我一半好了…”

 

传音越来越小声,叶修眼前不禁浮现出孙翔说这句话时梗着脖子涨红着脸,磕磕巴巴的样子。

 

“好啊,我们结契吧。”叶修温和地笑道。

 

“谁,谁要和你结契啊!”随即传音被切断了。

3.

替孙翔细心掩好身上盖着的披风,刚想起身出去走走,却哭笑不得地发现自己身上身上披着的披风被孙翔压在身下。

 

叶修小心地推着孙翔,想把披风扯出来。感觉到人体的温暖,孙翔又靠近了一点,手扣上叶修的腰,让他无法离开。

 

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,有些恶劣地揉搓着眼前年轻的带着傲气的脸庞。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叶修再次躺下,顺着腰上的手把自己埋进孙翔的怀里。

4.

“叶修…我…”孙翔看着远处围绕着叶修嘘寒问暖的一群人,打趣,调笑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,传了那么久,孙翔觉得他和叶修的距离瞬间被拉开了,仿佛他一个人孤零零得被丢在当初的破庙里。

 

孙翔有些失落地垂着头,轻声换了句“叶修”。

 

想也知道叶修听不到,他紧了紧手中的却邪,转身欲走,一抬头却遥遥撞进了一双星辰般的眸子里,叶修朝他笑了笑,孙翔突然就不想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翔叶真的是一时冲动,但并不是突然有了兴趣粉一下那种。本来也喜欢翔叶,但是并不太会写,只是默默粉圈里的太太。之前一个喜欢的太太退了,后来我看到另一个喜欢的太太说想看翔叶大长篇好难,好想看之类的x

 

然后就是瞬间决定自己要写个翔叶长篇,真的动手觉得好难,一是我这种懒星人写长篇真的是在磨,二是孙翔的角色我设定就改了好久,和叶修感情的发展我也很难把控。(毕竟我这种写韩叶的就是写老夫老妻,慢慢发展的我生怕一不小心快进了)

 

零零碎碎也写了一些,抠了些贴出来,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这篇,但也算交代我没坑(我以前也说会写的有些坑了)这一篇一定一定会写完。

也希望有人喜欢,毕竟有人期待是作为写手的动力之一。

啊啊啊啊刚刚发现顺手打成韩叶了,现在改好了,对于韩叶党真得是很不好意思,下次更还魂x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