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不睡觉

杂食!杂食!杂食!就是TM的杂食!
摆烂选手
搞自我文学
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
读书时的黑历史就放着不删

短打记梗

这是一个

背着房子的鳄鱼和爱旅游的燕千鸟

的故事

燕千鸟叶修蹲在韩文清头顶,细小的鸟喙啄了啄鳄鱼韩文清的脑袋。



叶修:我帮你清理了牙齿,你要感谢我。

韩文清:可你也吃饱了。

叶修:那我也可以去找其他鳄鱼,但是你就找不到其他燕千鸟了。

韩文清:那你快走吧,你每天蹲在我头上,我都不能到水下了。

叶修:那不行,你已经是我的鳄鱼了。

鳄鱼韩文清顶着燕千鸟叶修在水中游了几圈,又趴在了水岸边。



叶修:我已经在这里待得够久了,我该去下一个地方旅游了。

韩文清:你的下一个地方是什么地方。

叶修:我也不知道,你游到哪里算哪里吧。

韩文清:为什么是我游?

叶修:因为你是我的鳄鱼,我是你的燕千鸟呀。

韩文清:那你想要去哪里?

叶修:我想去找太阳,它一定很漂亮。


于是燕千鸟叶修在鳄鱼背上搭了一个小小的屋子,住在里头。

鳄鱼韩文清被着背上的小屋子和属于他的燕千鸟,静静地游着,

游向远方的月亮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