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落【一期三】6(点文)

更新第一弹!



药研和秋田的效率很高,当晚,众人就收到了被分配搜查的地点信息,迅速组队行动起来。

 

虽然一期一振失去了记忆,但是他和三日货真价实的结合关系并不会因此而改变,组队的任务由结合的哨兵向导负责自然是最好的,药研十分上道的把自家大哥和三日月划在了一起。

 

“一期哥,三日月前辈就交给你照顾了。”药研把资料发给一期一振的时候,特别关照了一句。“三日月前辈一直都很强,当初一期哥你出事给他带来了十分严重的影响。虽然后来你们的连结恢复了,但三日月前辈的精神图景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安定下来。如果当时说的控制落单向导是真的,请一定要保护好前辈。”

 

“我知道……”一期一振倒在床上,看着通讯关闭,长舒了口气。现在的情况就好像所有人都把离婚的夫妻凑在一个办公室工作一样,“三日月……”他翻了个身,从终端里翻出之前的任务书,第一页就是总指挥三日月的资料,照片上的他笑的有些疏离,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工作兴致了,一期一振却硬生生从那双眼中读出了几分缱绻来。

 

“早上好,一期,去吃早点吗?”一期一振打开门,就发现对门的三日月也正准备出门,他穿着一身白衬衫,军装外套被他叠的整齐,挂在手臂上。

 

“早上好,三日月。”他听见自己这样说道,一边在心里想到底是谁安排的房间。两人闲聊了几句,又陷入了尴尬中,只好沉默着并排向餐厅走去,本就不宽敞的通道顿时溢满了沉重。

 

“我觉得一期哥和三日月前辈一起走过来,身后的通道就好像要爆炸一样。”鲶尾“小声”地说道。乱和博多也在一旁附和,骨喰点了点头,没说话,药研则是推了推眼镜默默转过了身。

 

听到一群弟弟凑在一起谈论自己和三日月的事,一期一振扯了扯嘴角,咳嗽了两声,餐厅的角落刹时安静了。“吃完早点就去忙吧,这可不是能随便对待的工作,我们每慢一分,都可能有向导陷入危险之中。”

 

“一定要小心,发现状况先联系我们,不要莽撞。”三日月夹了几块蛋糕到盘子里,似乎还有些不满足,一期一振看着他的动作,忍不住开口道,“也吃点别的吧。鸡蛋,牛奶,面包。”说着伸过手在他的托盘了放上了一个水煮蛋。“只吃这样的蛋糕可没办法撑到中午。”

 

“啊啦,谢谢一期,不过我只是把它们放在了最后而已。”三日月眨了眨眼,笑道。一期一振的手僵了僵,又在三日月的托盘里放上了一杯热牛奶,然后步履僵硬地离开了。

 

“噗——”

 

“一期哥好傻哦。”

 

这群弟弟真是……

 

三日月给吐司抹上果酱,小口小口地吃着,一边用勺子搅着杯子里冒着热气的牛奶。什么时候,一期一振才能回到原来的样子呢?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只觉前路漫长。如果是没有失忆的一期一振,刚才就会补一句“我可没有从连结那边感受到三日月想好好吃早点啊。”这样的话。三日月抬眼看向坐在旁边那桌的一期一振,那人面上一副云淡风情的样子,但连结另一端传来的杂乱的情绪早就出卖了他。

 

至少也说明,不是完全没有希望。三日月收回视线,加快了吃东西的速度。手下的动作依旧优雅,盘子里的东西却如风卷残云般消失着,坐在三日月对面的五虎退不禁瞪大了眼睛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