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乐园事件·二人组【经年系列】【韩叶】【ABO】①

韩文清和叶修刚进游乐园,就看到门口聚集了一群人。

“咦,这是怎么了?”叶修靠着韩文清在人群中杀出一条路,到达了八卦中心——一对AO在吵架,男A一直在哄女O,可女O怎么都不松口。

“我不走,都说了不去水上乐园!”

“小,小瑜,别闹了。云霄飞车太刺激了,你撑不住的。”

“你才撑不住呢!不敢就直说,真怂!”

“不是,你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没法和你家里人交代啊!”

“切,你自己怂别拿我说事,我家里谁不知道我性子?出了事,我自己担着!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你怎么这么啰嗦,乘云霄飞车都不敢,你还是不是Alpha!”

“我当然是Alpha!你一定要乘,我陪你乘总行了吧。”

“行行行!我们走吧!”

女O拉着男A高兴地走了,身后还跟着一串决定去乘云霄飞车的游客。

“呵,我说,那俩个绝对是托把!”叶修看着浩浩荡荡离去的人群,手肘抵了抵韩文清道,“老韩啊,我们也去乘云霄飞车吧!”

“别闹。”韩文清对于八卦和云霄飞车都没有兴趣。

“嘿!我就坐个云霄飞车怎么闹了?”叶修不肯了,“老韩…你不是怕了吧?”

韩文清凉凉地扫了他一眼,“你整天不锻炼,走路都懒得走,坐云霄飞车能让你吐到脱水。”

“啧,这么瞧不起人啊?我今天还偏就坐定了!”——和韩文清杠是叶修的日常娱乐项目。

“云霄飞车不行,过于刺激的都不行,其他的随便你挑。”韩文清就这么站在那儿,回了一句,身上的气势令人无法忽视。

“呵”叶修勾起嘴角冷冷一笑,直接甩开了韩文清牵着自己的手,“你非要这样是吧?”

“…”看着叶修突然转变的画风,韩文清只能沉默以对。

“老韩,我可要喊了啊?就像刚才那个Omega那样喊啊?”

“叶修!”韩文清怒视着他。

叶修十分淡然的问道:“乘不乘?”

看着韩文清阴沉的脸,叶修越发觉得有猫腻。

‘老韩不是真得不敢坐吧?待会儿可要好好嘲笑他一番!’现在的叶修对自己充满了自信。

“行啊,坐吧!某人别把自己玩死就行了。”韩文清看见叶修露出无比欠揍的笑,态度瞬间就变了,决心让他好好吃回苦头。

事实上,两个人都后悔了,很后悔很后悔。

等两人坐完一轮下来,叶修果断跪了!看着人扒着垃圾桶吐个不停,韩文清心里满是心疼。

“韩文…清,呕…难,难受…呕…”叶修的脸苍白得毫无血色。

韩文清的眉头皱成一团,看着这样的叶修,他却什么也帮不上,只能站在一旁。

韩文清轻轻地拍着叶修的背,把手中的矿泉水瓶递过去,“来,漱漱口。”

等叶修吐到舒服了,一瓶水也没了。

“好些了没?”“唔…好多了。”叶修靠在长椅上休息,韩文清坐在一旁,释放出淡淡的信息素萦绕着叶修,安抚他的情绪。

叶修挪动了一下身体,把自己整个人靠进韩文清怀里。韩文清伸了伸手臂,怕自己的骨头硌到他。

“别动,老韩你别动。让我就这样靠一下。”

“你起一下,这样会硌到你。”

“没事…我不想动,就这样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韩文清微微叹了口气,也由着叶修。

两人就这样静静地坐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旧生活气息满满,让我觉得自己的文简直一点内容都没有QAQ,游乐场什么的,吵架什么的,误会什么的,必须来一发!(不要期待什么,你觉得这样日常的文能有什么高能么?)

以及我的ABO估计是没肉,就是生活向,想看肉的妹子或是汉子(×)来错地方了。

对于‘写ABO没有肉算什么!’一类的,我就是喜欢绑定,我就是喜欢结婚,我就是想要他们有孩子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8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