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嫁③【韩叶】

*兽族,虎族韩文清×狐族叶修
*特设:叶修爱喝酒,一喝就神智不清
*OOC是必然,人物属于蝴蝶蓝,BUG属于作者

“叶修哥,你醒啦!”轿子中又探进来一个脑袋。

“沐橙?”叶修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苏沐橙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。

苏沐橙是羽族的大小姐,她的哥哥苏沐秋是羽族苏氏本家的长子。

当年叶修一个人偷溜出狐族领地,在森林里恰好遇上了同样偷溜出来的两兄妹,三人结伴而行,结下了深厚的情谊。

苏沐橙比两人小上许多,更是被两人放在手心上宠爱。

“嘻,是我,叶修哥你今天可漂亮了!偏偏嫁给了韩文清那个整天黑着脸的大块头!”苏沐橙打趣道。

“唔…”叶修只觉脑袋混乱,对苏沐橙的话也不知如何应答。

“咦?叶修哥你不回我?该不会是害羞了吧!”苏沐橙说着又笑起来,想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修,像是要透过红盖头看清他脸上的表情一般。

感受到苏沐橙的视线,叶修这下着实有些不好意思了,掩饰般地轻咳了几声,便伸手要去摸苏沐橙的脑袋。

“哎,叶修哥你别动,到时候盖头掉了,韩文清还以为我来抢亲呢!行啦!我会前头带路了。”一晃,苏沐橙的身影就不见了。

叶修静静地坐着,回忆着脑海中的画面,那个时候好像…也是苏沐橙…

“叶修哥!你爹娘把你许给韩大哥了!高兴吧!”苏沐橙兴冲冲地闯入竹林,耳后的羽翎和手臂上的羽翼都还未褪去,想来是一路赶来的。

“唔…什么?”叶修在喝酒,听到苏沐橙的话有些恍惚的问道。

“哎”苏沐橙看着他叹了口气,“叶修哥你又喝酒,我要告诉韩大哥!”

“别,别告诉他…”叶修本能地阻止,虽然不是很清楚是什么事,但后果一定很惨。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我,说,你,爹,娘,把,你,许,给,韩,大,哥,了!”

“…什,什么!”

“怎么了?叶修哥你不喜欢韩大哥吗?”

“不,也不是…也好…你先让我一个人静会儿…”虽然和韩文清早就有了不一般的默契,两族联姻也是早晚的事,但这么突然来一发真的会吓到人的…

“我就是来通知一声,五日之后便是大婚的日子,东西都准备好了,就差你啦。我还要去送请柬,先走了。”说完苏沐橙化作白鸟,拍拍翅膀飞走了。

五日!叶修被吓到了,于是他决定喝点酒压压惊,然后,“大婚,什么大婚来着?”,就没有然后了。

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,他应该庆幸现在想起来了吗,如果见到韩文清还没想起来的话,他禁不住打了一个寒颤,“我真是,喝酒误事,喝酒误事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我的日更时间点都不太对0.0,所以这是昨天的份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
© 今天也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